•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2
  • slider image 530
  • slider image 532
  • slider image 534
:::
活動 訪客 - 總務主任 | 2020-07-21 | 點閱數: 218

說明:
一、依據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109年7月13日蘭博展字1090001475號函辦理。
二、「閃冬來宜蘭-2020蘭博大廳小市集」活動第一梯次訂於109年7月25日至7月26日在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舉辦,主題為「玩轉山海味」。內容包含:小型微展、市集活動、實作體驗、職人開講等。現場有在地的藝術家、工藝師、農林漁業的職人、原鄉青年、環教場域、返鄉青年邀請大家來宜蘭作客,展現宜蘭人傳統與現代交織的百樣生活與智慧。
三、參與者可以用五感來體驗探索宜蘭的山、海、平原及食物的味道,並親近在地文化與知識。相關內容請參閱官網(http://www.lym.gov.tw)。
四、參與旨揭活動之公務人員可至活動現場服務台簽到,憑集滿3個關卡貼紙,核給環境教育時數4小時。
五、檢附活動海報及摺頁電子檔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