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2
  • slider image 530
  • slider image 532
  • slider image 534
:::
公告 錢昭仰 - 學務組長 | 2021-09-09 | 點閱數: 854

一、疫情期間為了讓民眾用耳朵逛博物館,王育德紀念館、葉石濤文學紀念館特別開設Podcast頻道,透過專家深度導覽,引領你我進入王育德與葉石濤的世界。除介紹館藏,為永續經營頻道,陸續規劃遵循館舍理念之節目,邀請來自精通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主講,希冀透過Podcast達到全民教育。
二、為推廣臺語學習和人權教育,王育德紀念館經營之Podcast頻道《等待天光》精心企劃〈等待天光〉、〈臺語現代詩〉、〈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王育德〉多檔臺語節目,緊接著本月份進行的館慶,也將推出多集精采內容。
三、為推廣臺南知名作家葉石濤與文學教育,葉石濤文學紀念館經營之Podcast頻道《食夢之獸》已推出〈食夢之獸〉、〈葉老小說精選〉,收錄2021年臺南文學季〈葉老好吃驚〉系列講座:「葉石濤兒童文學營」、「葉石濤青少年寫作營」、「線上音樂文學花園」等節目,資深臺灣文學研究者張良澤解說葉老珍貴書信之系列作品亦即將上線。
四、上述頻道已同步上線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Spotify、KKBOX等各大Podcast平台,敬請上網聆聽學習。
 1.《等待天光》https://open.firstory.me/user/oitmm/platforms
 2.《食夢之獸》https://open.firstory.me/user/ystlmm-culture/plat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