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2
  • slider image 530
  • slider image 532
  • slider image 534
:::
研習 訪客 - 總務主任 | 2019-11-13 | 點閱數: 243

說明:
一、辦理工程採購絕對不能錯過的基本功:發文!! 本課程將特別邀請專家、律師來跟各位指引與解析工程採購如何發文才能有效正確與保障、整理超過20個實務案例讓你簡單深度理解契約架構。內容包括發文之核心、達到的目的與效果、文字如何精準與避免漏洞,還有發文的關鍵時機、解析政府採購驗收程序與重點實務,並精細導讀契約中關於計價與調整及爭議條款,能讓從業人員大幅減少摸索與錯誤的時間,是辦採購、辦工程人員絕對不能錯過的難得課程!
二、本課程已經申請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核備為技師執業執照換發辦法規定之課程,並訂於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6F教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舉辦。
(一)「工程採購發文指引與實務研析+案例式導讀工程契約」:108年12月06日(星期五)
(二)「採購驗收作業實務與注意事項+工程契約精讀暨計價爭議條款解析」:108年11月22日(星期五)
三、各項課程資訊、報名簡章請詳閱附件說明,並得逕自官網WWW.CTDTC.COM.TW直接線上報名並瀏覽多元活動內容。